琉璃ボックス`

非腐慎入...

[泪奔]我可爱的小六道回家啦~~

呵呵~~
我可愛的小六道終於歸家啦XD
不用懷疑~
的確是六道骸~~
DSC05736.jpg
於是摸著箱子裏來自日本的泡沫所料和填充空氣包真是微妙~


DSC05745.jpg
唔哇~~!!
小六道的三叉戟....
=//////////=好細好小哦~
但是好長...



DSC05744.jpg
鳳梨的特寫
=v=



DSC05742.jpg
肚臍肚臍~~~
=//////=說實話這手辦我就是沖著肚臍來的...
其實因為已經入手了小綱吉和雲雀SAMA的手辦了...
這樣的話六道SAMA的手辦就不得不入手了撒~~
[只不過是你萌182769罷了!!!!!]




DSC05740.jpg
我居然....
居然握住了六道SAMA哦也!!!!!!!!!!!!!!
[Pia]
我那猥瑣的大拇指正在[嗶——]六道SAMA的[嗶——]
=//////////=[顫抖]




DSC05739.jpg
於是其實這是六道SAMA還在箱子裏的照片...


DSC05738.jpg
這是用來填充箱子的日本報紙=////////=
為什麼我看到日本的報紙會這麼興奮...
而且我居然還一篇篇Report都去讀了!!!!!!!
於是那份名叫[中日新聞]的報紙上居然還連載著櫻桃小丸子!!!!!!!!!!
噢噢~~=x=XXDD!!~~



DSC05746.jpg
立起來了!!!六道SAMA立起來了!!!!!!!!!
啊...不過三叉戟我還沒研究出要怎麼樣塞進六道SAMA的手裏...
=v=|||即使把三叉戟的頭給拔了下來依舊很難塞...



DSC05748.jpg
然後我一怒之下把六道SAMA的頭給拔了下來...
[啥!!!!]
好..開玩笑的...
實際上是要把很驚悚的頭部表情用很驚悚的方式換一下玩...
[真驚悚...]



DSC05749.jpg
於是六道SAMA摯愛的綱吉送給他的戒指套著的鏈子微妙地掉了下來...


DSC05750.jpg
沒有頭的六道SAMA.....
=v=||||||我聽到綱吉在哭...雲雀在笑...
真驚悚...



DSC05751.jpg
=//v///=我把六道SAMA的鳳梨給拔下來了XD!!
太有愛了~~~
這樣鳳梨就不是鳳梨了!!!!
而是沒有鳳梨的六道SAMA!!!~~~~



DSC05752.jpg
正當我煩惱著到底是不是只把鳳梨插在另一個表情的後腦勺上就OK了的時候.....
[捂臉]六道SAMA的中分劉海竟然也掉了下來!!!!!!
太驚悚了....
這樣沒有鳳梨的六道SAMA就進化成了沒有鳳梨的禿子!!!!!!!!!
[Pia]



DSC05754.jpg
六道SAMA:臭小子你找打是不是.....


DSC05755.jpg
六道SAMA:看我用人間道抽你!!!
TAMA:哦呀~~~~~~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v=民那好...我從地獄的盡頭輪回來了~~
於是下次試著把小言綱和雲雀SAMA還有六道SAMA放在一起試試看好了....
[捂臉]真期待到時候我家瞬間變成醋罎子....

於是真是神奇...
雲雀SAMA和小言綱的手辦分別都不超4張粉紅色的毛爺爺...
為蝦米六道SAMA就用了我5張粉紅色的毛爺爺和2張灰色的毛爺爺呢~~
=v=||||真神奇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真'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题目:吐槽吐到自然死...囧 - 博客分类:漫画卡通

  1. 2009/08/27(木) 20:15:46|
  2. [TAMA的萌物誌]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2
<<[S君的观察日记]怎么有点怪怪的...+如果相遇的话 | 主页 | [哥哥大人的观察日记]第二日——哥哥的胡子+妹抖的反义词是执事!>>

留言

=皿=打倒有钱人!!!
  1. 2009/08/28(金) 19:49:25 |
  2. URL |
  3. 夜 #-
  4. [ 编辑 ]

TvT夜酱我爱你!!!
90%的人看完日志都回我一句:你的手好细啊...
T口T泪奔!!!
  1. 2009/08/28(金) 23:30:44 |
  2. URL |
  3. TAMA #-
  4.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dantam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6-ede9c546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